Lane East 的 blog

一百年很短,一秒钟很长

发现一张旧饭卡(二)

2009-09-04 05:53

当时还常会去医院后面的食堂,开这个食堂的人和我是一个省的,所以都以老乡称呼,老乡家有道菜叫牛肉套皮,我一直不知道为什么叫这个,不过只要好吃,我从不在乎它叫什么,正所谓英雄不问出身嘛- -U

老乡家的菜,有很多是很好吃的,比如大蒜烧鲶鱼,素锅仔,当然还有刚才说的牛肉套皮,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,那就数鱼刺了,我没打错,就是这个“刺“字,这不是什么特色菜,我说的就是鱼里面的那个刺,这个东西曾让我一哥们光容被卡,经过醋泡馒头噎未果后,遂在网上搜索,结果都是谁谁被鱼刺卡了之后死了,于是毅然决定前往医院.

途中遇一小女生,她比我这哥们小一天,比我大一些,我这哥们叫她妹妹,我就借着哥们的机会管她叫咱妹妹:D

咱妹妹吓唬他,称医院会用大钳子将刺取出.拟声词运用之妙,令人叹为观止!当然我没有感到害怕(反正不是我被卡).

然而到医院后被告知,弄不了,后于第二日清晨去了省四院,后证实刺早已消失,只不过伤口让他一直觉得刺还在- -U…!!! 此事遂成一段佳话!

这么辉煌的事是任何食堂/餐馆/酒店的任何菜肴/酒水/主食都无法带来的,是值得永久纪念的,人民会永远记住这一事件!

分类:

评论

  1. 靠!我会不会因为这件事一夜成名啊……以后不许说“鱼”,“刺”,“卡”之类的词,避讳!!!!!!!!!

    — 神秘 · 2009-09-09 20:00 · #

  2. 当事人出现!这是你自暴,我可没写你的名字啊:D

    不过,知道神秘是谁的大概也早就知道这么著名的事件了

    Lane East · 2009-09-10 08:19 · #

  预览后可提交